关闭广告

目前俄罗斯面临无数制裁,西方品牌纷纷放弃俄罗斯,以抗议该国入侵乌克兰。俄罗斯居民不会购买新的三星或新的 iPhone,但这不应该困扰他们,因为俄罗斯联邦已经宣布不需要西方技术。当然,情况有所不同,对于普通俄罗斯公民来说,这也相当令人畏惧。 

因此,大品牌离开了俄罗斯市场,而那些没有离开的品牌则被俄罗斯禁止。但现在他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因此退到了一边。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 说过,该国将允许零售商在未经商标持有人许可的​​情况下进口商品。因此,这是离开俄罗斯市场的品牌商品的灰色进口。它不仅包括 Apple 不仅有 iPhone,还有三星及其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以及其他类型和品牌的电子产品,通常是计算机、游戏机等。

与复制电影或生产带有原创徽标的品牌服装等其他知识产权侵权案件不同,灰色进口产品适用于原创产品。然而,由于大品牌在该国的活动受到限制,即使俄罗斯公民购买了新手机,必要时他也可能无处抱怨。

但还有一个问题。公司可以限制此类设备的功能。这是因为他们准备了各种远程禁用设备的系统。就三星而言,这不仅是该品牌的手机和平板电脑,还包括其电视。这种设备所需要的只是连接到网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