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常规设备用户 Android他们可能知道他们的手机是什么品牌以及他们使用的操作系统。但他们可能不再知道它的规则,比如如何清除它的缓存以及为什么他们应该这样做。同时,您将释放存储空间并加快设备速度。 

什么是缓存? 

当您首次启动或继续使用设备时,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会临时下载一些文件。这些文件可以包括图像、视频、脚本和其他多媒体。这不仅仅与应用程序有关,因为网络也大量使用设备的缓存。当然,这样做是为了减少加载时间,也是为了提高设备的性能。由于临时文件已存储在设备上,因此应用程序或网页可以更快地加载和运行。例如,网站会缓存视觉元素,这样您就不必在每次访问该网站时都下载它们。这有助于节省您的时间和移动数据。

为什么清除缓存有好处? 

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这些临时文件可能会占用设备的数千兆字节存储空间。此外,如果您使用的三星最新设备不再配备 microSD 插槽,您可能很快就会错过这个地方。当缓存已满时,性能不佳的中端或低端设备可能会开始变慢。然而,擦除它并释放空间可以让它们恢复原状。有时应用程序和网站也会因某种原因而变得愤怒。清除缓存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另外,这个动作并不是你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每隔几周一次就足够了,并且仅适用于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如何清除缓存 Androidu 

  • 找到您要清除缓存的应用程序的图标。 
  • 将手指长时间放在上面。 
  • 在右上角,选择符号“i“。 
  • 向下滚动并点击菜单 贮存. 
  • 点击 清除记忆 右下角删除应用程序存储的所有临时文件 

因此,您可以使用类似的过程来清除设备上所有应用程序的缓存。 Web 浏览器可能是一个例外。这些通常在自己的设置中有一个清晰的缓存菜单。因此,例如,如果您使用的是 Google Chrome,请选择界面右上角的三点菜单,然后选择菜单 历史 并选择此处 清除浏览数据。 Chrome 还会询问您应该关注多长时间,因此最好输入它 从一开始。还要确保选择该选项 缓存的图像和文件。您通过选择确认一切 清除数据.

缓存与您的数据无关。因此,如果您在 Facebook 上删除它,您不会丢失任何帖子、评论或照片。同样,您设备中存储的所有数据都将保持不变。因此,仅删除临时文件,这些文件会随着设备的使用而逐渐恢复。 

例如,可以在此处购买三星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