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创建了一种名为 Noto Emoji 的新表情符号字体,其采用黑白设计,试图捕捉格式的简单性。曾经流行的斑点也以新字体回归。

今天的表情符号与过去的不同。当表情符号不再代表更广泛的概念时,当今的趋势是细节和追求最大可能的真实感。谷歌正试图通过其新的开源可变字体 Noto Emoji 来应对这一趋势。它的目的是让表情符号“更灵活地代表某种事物的想法,而不是具体在你面前的东西。”例如。如今,舞蹈表情符号仅代表一种舞蹈形式,而牺牲了其他类型的舞蹈。

据谷歌称,虽然许多新表情符号是通过简单的 1:1 转换或对现有表情符号进行微小修改而创建的,但他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例如标志,只需简单地以黑白重新绘制即可是不足够的。至于人,他们由 Noto 表情符号中的 Google 斑点代表。由于表情符号是可变字体,因此可以显示“浅色”或“粗体”。还有浅色和深色模式以及更改文本或字符颜色的能力。新字体总共包含3663个表情符号,您可以下载 这里.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