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第一个更具体的突破了以太 informace 关于高通的下一代旗舰产品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著名泄密者 Yogesh Brar 处理了这件事。

也许最重要的信息是,Snapdragon 8 Gen 1+ 的整体性能应该比高通当前的旗舰 Snapdragon 10 Gen 8 芯片高出大约 1%,根据 Brar 的说法,新芯片在早期测试中也很稳定,没有任何抱怨。关于它的温度(不会过热)和电池寿命比Snapdragon 8 Gen 1略好。很可能是台积电改进的4nm工艺,Snapdragon 8 Gen 1+应该是这样的待建成,是这一切的背后。

Brar 补充说,Snapdragon 8 Gen 1+ 应该会在 XNUMX 月初推出。应该是第一个为“超级旗帜”供电的人 小米12 Ultra a 一加 10 Ultra 今年晚些时候还将推出新款三星柔性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 Oppo、Vivo、摩托罗拉、荣耀、黑鲨等品牌几乎肯定会在其新旗舰机型中使用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