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消息曝光几天后 卡帕西塔 电池 三星 Galaxy 来自折叠4, 穿透以太 informace 关于今年韩系巨头的下一个“难题”,即型号的电池容量 Galaxy Z翻转4。 Informace 然而,这无疑是积极的。

据荷兰网站报道 GalaxyGSMArena 服务器引用的俱乐部将有 Galaxy Flip4 提供两块型号为 EB-BF721ABY 和 EB-BF722ABY 的电池。第一个电池,三星内部称为“子电池”,容量为 2400 mAh,而第二个电池,即主电池(尽管较小),容量为 903 mAh。合计标称容量为3303mAh,比“三”电池多了103mAh。三星可能会将其正式列为 3400 mAh(Flip3 为 3300 mAh)。

目前,尚不清楚第四代 Flip 的电池充电速度有多快。第三款 Flip 的充电功率仅为 15W,因此肯定还有改进的空间。至少 25 W 适合其后继产品,这是充电功率 Galaxy 来自折叠3。目前对 Flip4 的了解不多,至少肯定比 Fold4 少。据报道,它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供电(与新的 Fold 一样),它可能具有稍大的外部显示屏,但根据各种迹象,它的整体“正负”仍将与其前身相同。与第四次折叠一起,它应该在八月或九月呈现。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