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新旗舰系列已经是近10年的传统 Galaxy 年初是S,下半年是Note系列。直到去年,他才明确停止这样做,因为他结束了 Note 系列,或者更确切地说,将其与“esky”合并。今年下半年现在主要是折叠手机。 

那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它们将在 4 年下半年开始来自 Flip2022 是肯定的,但随后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任何消息,这与春季相比有所不同,当时该公司还向我们提供新型号 Galaxy A和M也许太快了。新款智能手机发布 Galaxy Note之所以重要,主要是因为三星经常在该系列的每个新型号中修复该系列的一些问题 Galaxy 给定年份的 S。然而,我们要到 2023 年初才能看到这一点。这一次,我们将获得两款新的折叠型号,但它们都不会像以前那样多功能 Galaxy 注意事项。

例如,似乎不会 Galaxy Z Fold4将包括一个用于S Pen笔的集成插槽,并且其相机系统不会像u的那么高端 Galaxy S22超。因此,这将是一种妥协,可能比Note曾经更值得贴上平板手机的标签。是的,当然是 Galaxy S22 Ultra 实际上是 2022 年的 Note,只是名称不同。三星试图简化其产品,但其方向是否正确值得怀疑。 Galaxy S22 Ultra在该系列的型号上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Galaxy 而且要知道哪个型号更新以及哪个型号取代哪个型号也绝对不容易。因此,如果公司要全面开展,应该主要关注更便宜的车型。

该公司的可折叠手机表现出色,即使竞争对手伸出了援手,但它的表现也非常缓慢,主要只在中国市场。苹果只需要发布一系列 iPhone 并靠它生存一整年,三星则必须制定不同的策略,尽管它显然也不想蚕食个别型号。如果 Note 2022 和 S22 Ultra 一样,只是多了一根手写笔,它的用途是什么?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会看到新的灵活型号会带来什么样的炒作,以及三星是否能够做到这一点,直到它至少向我们展示 Galaxy S22 FE。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