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为您带来了将于 25 日至 29 日这周发布的三星设备列表四月份收到软件更新。特别谈到 Galaxy S10 精简版, Galaxy A52, Galaxy M31, Galaxy Tab S8 Ultra 和 Galaxy 选项卡活动3。

在电话上 Galaxy S10 精简版, Galaxy A52和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ctive3 Samsung 开始发布带有 XNUMX 月份安全补丁的更新。在 Galaxy S10 Lite 带有更新的固件版本 G770FXXU6GVD1 并且是第一个到达西班牙的人,你 Galaxy A52携带更新固件版本 A525FXXS4BVD1 并且是第一个在欧洲各个国家/地区推出并更新的 Galaxy Tab Active3 附带固件版本 T575XXS3CVD2 并是第一个到达香港的人。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三星目前的旗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8 Ultra开始接收五月安全补丁的更新,这是本周第一个“登陆”该系列手机的更新 Galaxy S22(最好是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的变体,所以不在欧洲)。更新携带固件版本 X900XXU2AVD6 大小约为 505 MB。除了修复数十个安全错误的新安全补丁外,它还带来了稳定性和整体安全性的改进。不过,三星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至于智能手机 Galaxy M31s,后者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上层建筑 4.1。它带有固件版本 M317FXXU3DVD4 俄罗斯客户最先收到。该更新包括 3 月份的安全补丁。此更新应在未来几周内推广到更多国家/地区。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