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忘记给设备充电,您可能正在玩一款要求很高的游戏,这会耗尽您的电池电量,或者您可能只是在进行多日旅行。有时,在某些情况下,您需要尽可能节省智能手机的电池,以便尽可能长时间地使用。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如何节省手机电量的说明,以便您至少可以多看一个晚上。

当然,基本的建议是购买合适的移动电源。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没有电,她都能把你脚后跟上的刺拔出来。如果只是为了“生存”,那么它不必很大或很昂贵。但是,如果您想使用更长时间,请考虑使用至少是手机电池容量两倍的外部电池。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多种移动电源

找出最消耗电池的因素并减少它 

当然,它可以直接减少那些对电池要求最高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时间。只要去 调整, 在哪里选择 电池和设备保养。点击这里的菜单 电池 并移至图表的第二页。在这里,您所要做的就是选择所需的日期,您将看到哪个应用程序消耗了手机最多的能量。当您限制其使用时,显然会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

调整显示亮度 

显示器是电池容量最大的消耗者之一。要扩展它,当然建议完全不要打开它,但您根本不必使用该设备。然而,仅仅调整亮度就足够了。首先,重要的是要说的是,您通常应该使用自动亮度设置,这比将其设置为固定值更好地校正背光,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消耗会减少,因为它通常会较低。

但如果您发现自己需要延长电池寿命,请访问 调整,选择一个菜单 烦恼,将亮度降低到最低并且 关闭自适应亮度。您还可以通过将设备切换到深色模式以及切换到标准屏幕刷新率(如果您的设备允许)来提供帮助。

留意壁纸 

既然我们已经体验过深色模式,那么在设备背景上使用一些深色壁纸及其组合也是一个好主意。 OLED显示器不会将像素点亮为黑色,因此可以节省能源,显示器也会更加经济。同时,避免使用任何令人印象深刻但不必要的要求的动画壁纸。去 调整 -> 背景与风格,您可以选择壁纸和案例 Android12 具有 One UI 4.1 和调色板,当然应该尽可能华丽。

开启省电模式 

当然是直接提供的。在 调整 -> 电池和设备保养 -> 电池 你会找到一个报价 经济模式。当您点击它时,您可以在此处定义其详细信息,例如关闭始终显示、将 CPU 速度限制为 70%、永久降低亮度以及从逻辑上关闭 5G(如果您的手机有 XNUMXG)。也可以在此处激活节省模式,但您可以随时从快速启动面板的菜单中执行相同的操作。

关闭你不需要的东西 

但还有一件事与省电模式和关闭 5G 相关 限制您当前不需要的各种功能。当然,如果您当前没有连接到该网络,我们谈论的是 Wi-Fi。如果您附近没有无线网络,手机无需扫描周围环境。蓝牙、NFC、GPS 也是如此。您可以通过快速菜单面板提供其中的大部分服务。在这里,您还可以关闭“位置”,相反,打开“飞行模式”,这已经是一个有限的解决方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