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大公司来说,有时在广告上遗漏一点并不罕见。他们经常收到广告公司的建议,这些建议在纸面上看起来可能不错,但他们的基本概念往往存在缺陷。当这样的广告发布并受到批评时,该公司看起来似乎与现实脱节。现在三星也发生了这种情况。

该广告由纽约奥美广告公司为该公司制作并发布在 YouTube 上,广告中一名女子凌晨两点起床,独自去大城市跑步。也许奥格维知道在某个平行宇宙中这是安全的,因为不仅仅是女性团体的愤怒表明它并不安全。

广告的重点是展示手表如何 Galaxy Watch4 和耳机 Galaxy 芽2 使人们能够“按计划获得健康”。女性目标受众有些迷失了这一想法,她们认为广告掩盖了她们面临的挑战。

妇女权利组织“夺回这些街道”表示,该广告“不恰当”,特别是考虑到教师阿什林·墨菲的死亡,她今年早些时候在祖国爱尔兰慢跑时被谋杀。这场悲剧引发了一场关于许多女性在独自跑步时感到多么不安全的争论,尤其是在晚上。其中一些人在社交网络上透露,他们在慢跑时受到骚扰。

甚至 YouTube 上的评论也清楚地表明该广告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三星并没有宣传上述的手表和耳机以及它们如何让女性“按计划追求健康”,而是让她们觉得三星脱离了现实。这家韩国巨头和广告作者均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