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到一个月后,由 OnePlus 前负责人领导的 Nothing 公司成立 Carl Pei 宣布将在夏季推出首款智能手机,现在已经发布了启动器的 Beta 版本,可以体验 Nothing OS 系统。可用于等级 Galaxy S21、S22,还有 Google Pixel 5 和 Pixel 6。

Nothing Launcher 包含许多功能,这些功能将成为第一款 Nothing 智能手机 Nothing (1) 的核心。除了上面提到的手机之外,它应该很快就会适用于 OnePlus 设备。当前形式的启动器包括 Pei 所说的“最大图标”和“最大文件夹”。这允许用户按住应用程序或文件夹图标以增加它们在主屏幕上占用的空间。启动器具有简约的 4×5 布局,并显示几个预装的 Google 应用程序和标志性的 Nothing 壁纸。定制选项没有达到流行的 Nova 启动器的水平,Nothing Launcher 在这方面的灵感来自于“不复杂”的 Pixel Launcher。

该启动器附带各种独特的壁纸、天气和时钟小部件以及铃声,还支持第三方图标集。不幸的是(希望目前还没有)它不支持流行的 Google Discover feed。如果您拥有上述智能手机之一,则可以下载 Nothing Launcher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