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您正在寻找房门钥匙,但您根本不知道把它们放在哪里,或者您找不到您认为在包里的钱包,您可以使用定位器。这些都是简单而小型的设备,您可以借助智能手机来搜索它们,当然还有它们所附加的内容或嵌入的内容。 

三星拥有广泛的产品生态系统,尤其专注于家庭产品。因此,它的产品组合中不仅有坚固耐用的冰箱,还包括像 SmartTag 这样的小东西——一种可以帮助您找到丢失物品的智能吊坠。它的附加价值是你还可以用它来控制你的智能家居。它完美地融入了公司的整个生态系统。此外,它目前的价格非常优惠,您可以节省很多钱。

智能挂件 Galaxy 智能标签 

智能标签可轻松贴在钥匙、包甚至您的宠物上。如果您认为丢失的物品就在附近但找不到它,请点击手机上的铃声按钮,然后寻找熟悉的声音,以您选择的音量响起。如果你要找的东西遥不可及,那么即使在离线的情况下,网络也可以 Galaxy 查找网络将使用扫描的数据并为您私下查找。您只需滚动浏览标签所在位置的历史记录即可找到该项目。然而,SmartTag 还可以通过单击来控制各种智能设备,例如,您甚至可以在踏入家中之前打开家中的灯。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以 549 捷克克朗的折扣价购买 SmartTag

智能挂件 Galaxy 智能标签 + 

它具有蓝牙低功耗 (BLE) 和超宽带 (UWB) 技术,因此比以前的型号能够实现更准确的定位。它还使用增强现实技术,通过智能手机摄像头可以轻松引导用户找到丢失的物体。显示屏将显示距搜索对象的距离以及您应搜索的方向的箭头。此外,当你距离物体足够近时,吊坠会发出很大的响声,这样你就可以找到物体,即使它被埋在沙发下面。条件是支持 UWB 的手机。

它还可以附加到任何物体上,例如背包或钥匙,然后使用手机可靠且轻松地找到它 Galaxy。即使丢失的物品离您很远,也可以在地图上找到。借助蓝牙 LE,吊坠可以连接到属于生态系统的任何设备 Galaxy,以及该系列其他设备的所有者可以帮助您进行搜索。当您在应用程序中报告丢失的标签时,设备可以找到它 Galaxy,已打开 SmartThings,您将收到其位置通知。当然,所有数据都经过加密和保护,因此只有您知道吊坠的位置。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以 679 捷克克朗的折扣价购买 SmartTag+

固定微笑专业版 

因为 Apple AirTags 只适用于他的产品,尤其是 iPhone,我们不会提及它们。但还有许多其他制造商生产各种配件,包括Fixed品牌。借助蓝牙 5.0,您可以轻松地将 FIXED Smile PRO 定位芯片连接到智能手机,从而跟踪其当前位置。连接过程中,当前位置会显示在清晰的地图上,因此您始终拥有完美的位置 informace 关于其当前位置。

FIXED Smile PRO 定位芯片配备了运动传感器,可以检测到任何移动并立即触发响亮的警报。捷克语应用程序提供了对芯片的简单控制,并具有自动更新功能。由于能够与多个用户共享,FIXED Smile PRO 定位芯片可以同时与多个设备配对。其价格为 399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IXED Smile PRO

奇波罗一号 

Chipolo ONE 会让您兴奋不已。这款紧凑型轮配有内置电池、强大的芯片和实用的表带。您可以通过 Chipolo 应用程序轻松地将芯片连接到您的手机。然后你可以用它来响铃,这将帮助你找到丢失的钥匙,但反之亦然。您还可以通过双击芯片来查找手机,这样手机就会响铃。

如果您将带有芯片的物体留在某处,Chipolo 应用程序还会向您发出警报,并且还可以跟踪您上次放置该物体的位置。您还可以在一组语音助手中进行搜索,例如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和 Siri。同时,您不仅可以将芯片附加到钥匙上,还可以附加到钱包或任何其他物体上。价格从 513 捷克克朗起,具体取决于颜色。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Chipolo One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完整的定位器报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