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发布的上层建筑的一部分 一个UI 4.1 是一项新的智能小部件功能,正式名称为“智能小工具”,它允许用户在手机上同时使用多个小部件,从而节省主屏幕空间。现在三星已经开始为平板电脑发布此功能 Galaxy 与这个版本的上层建筑,包括目前的旗舰系列 Galaxy 标签S8.

关于标准型号 Galaxy 制表 S8 智能小部件项目位于小部件列表的顶部。打开包装可以看到三种尺寸,分别是2x2、4x1和4x2。 2×2 小部件无法调整大小,但其他两个小部件可以扩展以覆盖屏幕的整个宽度。长按分组将显示当前小部件的所有可用自定义选项,并允许您删除它或添加新选项。就像在手机上一样,小部件可以设置为自动旋转并显示最相关的内容 informace.

与手机一样,也可以向左或向右滑动来滚动小部件,而底部的指示器会显示可用的小部件数量。智能小部件在平板电脑上非常实用,但在显示屏较小的设备(即手机)上更有用。即便如此,我们现在才看到它们还是相当令人惊讶的。

平板电脑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Tab S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