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18月初,三星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预期。今天,它公布了该期间的实际收益。由此可见,其销售额同比增长51%,营业利润同比增长XNUMX%。

三星透露,今年前三个月,其销售额达到77,8万亿韩元(约合1,4万亿捷克克朗),营业利润达到14,12万亿韩元(约合258,5亿捷克克朗)。半导体部门贡献了一半以上的利润(具体为8,5万亿韩元,即约153亿捷克克朗)。

智能手机部门也为上述利润做出了巨大贡献,即3,82万亿韩元(约合69亿捷克克朗)。在这个方向上,三星得益于该系列的早期推出 Galaxy (S22)。在此背景下,韩国巨头指出 Galaxy (S22) 超级,即该系列的顶级型号,深受该系列粉丝的欢迎 Galaxy 注意,它是其精神继承者。中端5G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也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三星显示部门第一季度利润贡献了1,1万亿韩元(约合20亿捷克克朗)。它成功地向苹果和三星的移动部门供应了大量的智能手机 OLED 面板。电视销售额下降至 0,8 万亿韩元(约合 14,4 亿捷克克朗)。三星用俄罗斯和乌克兰危机减少了电视需求来解释这一点。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