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春天如火如荼,随着天气的不断好转,它召唤着我们走向大自然。无论您是骑自行车还是徒步旅行爱好者,在路上使用众多配件肯定很有用,它们不仅可以保护您的装备,还可以通过其他选项来扩展它。

外壳和盖子 

无论您拥有哪种型号的三星手机,保护壳的范围都非常广泛,如果您正在为您的设备寻找更谨慎或更全面的保护,这取决于您。您可以仅针对封面本身,或仅针对翻盖盒。毕竟,我们最近测试了两者,因此不仅可以推荐该公司的一款 装甲玻璃,也可以直接 翻盖盒 来自三星 具有有趣的附加值,以切口的形式显示最重要的内容 informace.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三星手机的多种变体和众多主题

钢化玻璃 

显示屏是智能手机上最常见的损坏部件。当然,这是在意外跌倒之后。但是,如果您已经购买了保护盖或保护壳,请考虑是否不值得同时保护显示屏。钢化玻璃提供尽可能高的保护,它们不会降低设备的外观、使用或显示屏的质量,因为更好的解决方案不会降低其亮度。因为那时我们有机会测试该公司的解决方案 装甲玻璃,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清清楚楚地推荐他。它不仅在简单的应用方面非常出色,而且还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和堪称典范的触摸灵敏度。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的钢化玻璃

移动电源 

无论制造商如何努力,您的智能手机迟早都会耗尽电池。但如果你身处大自然,就会遇到问题。与其说是打电话,不如说是为了避免迷路,因为即使在没有信号的地区,您也可以使用离线地图。当然,你也想拍一些照片,为旅行留下美好的回忆。第二件事是如果您计划旅行几天。在这种情况下,您实际上无法避免耗尽手机电池的限制。

市场上有大量的外部充电器,您可以找到小而轻的充电器(通常容量较低)、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多次的大充电器,当然还有黄金中间地带。因此,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择,但如果您想保持对三星品牌的忠诚度,则可以寻求解决方案 三星无线电池组 10000mAh。它提供理想的容量和快速的 15W 无线 Qi 充电,您还可以用它为耳机充电。但它也可以通过电缆充电,因此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提供服务。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多种移动电源

三脚架 

无论您的旅行是前往山区还是平静的城市,使用不同的稳定功能来获得最清晰的图像当然很有用。白天,这种必要性并不是那么迫切,但如果你想在晚上拍照,那么值得投资三脚架。多亏了它,长时间拍摄的照片不会模糊。在这种情况下,最好寻找提供远程触发的设备。

摄影师一定会对这个解决方案感到满意 固定速动,它提供了一个可伸缩的云台,还有一个三脚架和一个遥控器。为了更好的效果,780捷克克朗的价格绝对是值得的。但是,如果您更喜欢拍摄视频,有许多稳定器适合您。 Moza 迷你 MX 只需花费 1 捷克克朗,这确实会做很多工作。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手机稳定器

持有人 

在汽车里、自行车上、摩托车上,甚至在办公桌上——无论您在哪里以及如何度过春天,都没有关系。即使在慢跑时,借助合适的臂带,您也可以始终将手机放在视线范围内。对于汽车,您可以选择通风支架或仪表板上的支架,甚至在头枕中,对于摩托车和自行车,您可以将它们固定在车把上。选择范围广泛、丰富且价格范围各异。您也可以购买原创的 紧固机构,您所要做的就是将您的手机放在一个特殊的盒子中,并与一家公司的广泛的支架组合一起使用。

手机支架可以在这里找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