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Twitter 近年来经历了起起落落,虽然没有人确切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你可能有理由想要逃离它。本指南将解释如何删除 Twitter 帐户 Androidu.它也有自己的规则。 

今年最大、也可能是最令人惊讶的交易之一即将到来。事实上,埃隆·马斯克实际上买下了社交网络 Twitter,他花了 44 亿美元。当然,我们不知道马斯克对这个网络的意图是什么。但是,如果您甚至不想知道并且更愿意自愿结束您在网络上的活动,您将在下面找到执行此操作的过程。

如何删除 Twitter 帐户 

  • 打开推特应用程序。 
  • 左上方 选择您的个人资料照片. 
  • 在菜单中,向下滚动并点击 设置和隐私. 
  • 选择此处 你的帐户. 
  • 然后只需点击 关闭户口. 
  • 再次选择确认您的决定 停用. 

事情已经完成了。您的帐户将被停用,您的用户名和个人资料将从任何 Twitter 平台(包括移动应用程序)的视图中删除。但仅仅三十天后。 Twitter 通过首先启动停用期来处理帐户删除,在此期间您可以在流程开始后 30 天内恢复您的帐户。如果您不想取消帐户,而是安装 Twitter 应用程序,可以通过以下网址进行操作: 谷歌游戏在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