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几天,关于谷歌首款智能手表的泄密事件层出不穷,该手表的官方名称仍为 Pixel Watch。首先,他们的第一张照片被泄露,紧接着其他人也展示了他们系着带子的照片。目前该手表已获得蓝牙认证,这意味着该手表可能会在更多型号中上市。

蓝牙SIG组织的认证列出了该手表的三个型号:GWT9R、GBZ4S和GQF4C。目前尚不完全清楚这些名称是否代表三种不同的型号或仅代表地区变体。然而,它们可能有三种型号的事实已经被热炒了一段时间。该认证并未透露该手表的任何规格,仅表示它将支持蓝牙5.2版本。

关于像素 Watch 目前所知不多。根据各种非官方报告和迹象,他们将获得 1GB RAM、32GB 存储、心率监测和无线充电。实际上可以肯定的是,该软件将构建在该系统上 Wear 操作系统。它们可能很快就会推出,最近有猜测称,谷歌将在 11 月 12 日至 XNUMX 日或下月底举行的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推出此类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