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正在升级计算机上的软件吗?如果你已经跌倒在 Windows 或者 Office 套件,您可能会因为它们的高价而停下来。幸运的是,还有另一个选择——Godeal24商店现在正在举办特别活动 劳动节销售,由此你可以弄清楚 Windows 10 个仅需 7,24 欧元!如果您也想切换到 Windows 11、没问题!微软为用户提供免费升级 Windows 10. 所以现在是获得这个操作系统的最佳时机。办公套件也是如此。如果您正在寻找 Office 2021,但高昂的价格让您望而却步,请明智一点。 Office 2021 现在可以以 30,22 欧元购买!这与微软的官方售价(高达 439,99 美元)相比存在巨大差异。实际上,您可以节省 9 多克朗。

为什么Godeal24的价格这么便宜?它们不伴随着问题吗?

许多用户对 Godeal24 闻名的低价感到兴奋,但他们立即开始问自己一个基本问题。无论如何,为什么它们这么低?或者说这真的是一个真正的报价吗?幸运的是,您不必担心,因为这些都是所谓的 OEM 许可证。简而言之,一些不再需要许可证的人以较低的价格将其出售给 Godeal24 商店,然后该商店将其转售。此外,由于这一点,他知道每个许可证的“历史”,因此他 100% 确信它们都功能齐全且安全。在 Godal24 网站上,您可以找到有关 Microsoft Office 或最新版本的大量优惠 Windows。此外,所谓的二手许可证是完全数字化的 - 因此您无需支付交付费用。简而言之,由于这一点,许可证几乎可以立即激活,无需任何等待或订阅。另外,该软件永久有效。

戈迪尔劳动节 1

限时优惠,史上最低价!

62% 折扣套餐 Windows + 办公室!优惠码: SGO62

50% 折扣 Windows!优惠码: SGO50

更多适合在家工作和学习的软件!优惠码: SGO62

戈迪尔劳动节 2

更糟糕的是,Godeal24 优惠还包括许多其他优惠 PC 工具。其中有,例如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6、Wise Care 365、Adguard、IObit 的软件以及许多其他可以极大改善您的计算机体验的软件。

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更多工具!

在这里查看我们精选的廉价软件

戈代尔24 是一家专业的软件经销商,销售功能齐全且合法的数字许可证。此外,客户服务也可以让您满意 - 您几乎会立即收到购买的许可证密钥,因此您可以下载它们、激活它们并开始使用它们。

Godeal24 商店凭借其专业性、速度和退款保证,在其存在期间成功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更糟糕的是,我们还提供持续的客户支持,能够随时解决任何问题,并回答选择领域的问题和建议。毕竟,毫不奇怪,凭借最低的价格和专业的支持,该商店在经过验证的门户网站上获得了 4,9 的评分(98% 的客户满意度) TrustPilot。它是一个独立的平台,人们可以在其中评价服务和产品。如果您对活动或产品有任何疑问,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service@godeal24.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