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经过一系列早期开发者预览后,该更新现已公开发布 Androidu 13 Beta 1 适用于符合条件的 Google Pixel 手机组。如果您期待新系统发生重大变化,您可能会感到失望,但这并不意味着不会有任何消息。我们在下面的概述中介绍了 6 个最好的。

媒体播放器进度条的改进 

应用程序外媒体播放现在有一个独特的进度条。现在不再显示普通线,而是显示波浪线。当 Material You 设计首次推出时就暗示了这一变化,但直到第一个测试版才出现 Androidu 13 在这个视觉新奇出现之前。它确实可以让您更轻松地查看您已经在设备上听过多少首歌曲、播客或任何其他音频。

Android-13-Beta-1-媒体播放器进度条-1

复制内容的剪贴板 

在一个系统中 Android 在 13 Beta 1 中,剪贴板通过新的用户界面进行了扩展,类似于屏幕截图等提供的界面。复制内容时,它会显示在显示屏的左下角。当您点击它时,将会出现一个全新的用户界面,显示文本是从哪个应用程序或界面的一部分复制的。从那里,您还可以在粘贴之前根据自己的喜好编辑和微调复制的文本。

剪贴板弹出窗口-Android-13-贝塔-1-1

从锁定的设备进行智能家居控制 

在“设置”的“显示”部分,有一个新的优雅开关,无需解锁手机即可控制任何智能家居设备。例如,这包括设置连接到 Google Home 的灯泡的亮度级别或设置智能恒温器的值。这应该有助于简化主控制面板的使用。

从锁屏中控制设备Android-13-Beta-1

Material You 设计的延伸 

Material You 严重依赖设备的壁纸来设置系统其余部分的主题。在壁纸和样式设置中,可以选择不使用壁纸颜色并将环境保留为多个默认主题之一。这里的新颖之处在于增加了四个选项,您现在可以在两个部分中从多达 16 个选项中进行选择。此外,所有新造型都是多色的,将大胆的色彩与平静的互补色调相结合。在其 One UI 4.1 上层建筑中,三星已经提供了相对丰富的设计变更选项。 

Andoid-13-Beta-1-1 中的壁纸样式新颜色选项

优先模式恢复为“请勿打扰” 

Android 13 开发者预览版 2 将“请勿打扰”模式更改为“优先模式”。谷歌确实对此造成了很多混乱,自首次推出以来基本上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该公司在第一个测试版中撤销了这一更改,并恢复了更合理、更完善的名称“请勿打扰”。这种时尚并不总是能带来回报,另一方面,这正是 Beta 测试的目的,以便公司可以获得反馈,并在正式发布之前对一切进行微调。

请勿打扰切换恢复Android-13-Beta-1

触觉反馈回归,并且还处于静音模式 

新的更新恢复了与可能已被删除的设备交互时的振动/触觉,并且首次在静音模式下恢复了振动/触觉。在声音和振动菜单中,您还可以设置触觉和振动响应的强度,不仅适用于闹钟,还适用于触摸和媒体。

触觉设置页面-Android-13-Beta-1

其他迄今为止已知的较小新闻 

  • Google 日历现在显示正确的日期。 
  • Google Pixel 手机上的 Pixel Launcher 搜索正在修改。 
  • 新的系统通知标志包含字母“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