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vivo推出了全新的vivo X80旗舰系列,包括X80和X80 Pro两款机型。有点令人惊讶的是,其中缺少 X80 Pro+ 型号,当然​​,它并没有消失,只会在晚些时候(今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出现。 Vivo X80 和 Vivo X80 Pro 将提供顶级大显示屏、高性能或高品质照片集等。因此,它们可能是三星当前旗舰系列手机的竞争对手 Galaxy (S22).

我们首先从标准模型开始。 体内X80 E5配备了三星AMOLED显示屏,尺寸为6,78英寸,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刷新率为120 Hz,峰值亮度为1500尼特。它们搭载联发科技目前的旗舰芯片天玑9000,支持8或12GB RAM以及128-512GB内存。

该摄像头为三重摄像头,分辨率分别为 50、12 和 12 MPx,其中主摄像头基于索尼 IMX866 传感器,镜头光圈为 f/1.75,具有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功能,第二摄像头是长焦镜头,具有f/2.0 光圈和 2 倍光学变焦,第三个“广角”镜头光圈为 f/2.0。该手机使用专有的 V1+ 图像处理器,以实现更好的低光摄影。 Vivo 与领先的摄影公司蔡司合作对相机进行微调。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32 MPx。

该设备包括屏下指纹识别器、NFC、红外端口,当然还支持 5G 网络。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功率80W的快充(据厂家介绍,11分钟即可从零充到一半)。操作系统是 Android 12 由 Origin OS Ocean 上层建筑“包裹”。与 Pro 型号一样,该手机将有黑色、橙色和绿松石色可供选择。其价格起价为 3 元(约 699 捷克克朗),结束价为 13 元(略高于 4 捷克克朗)。

Vivo X80专业版 它配备 5 英寸三星 E2 LPTO6,78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40 x 3200 像素,可变刷新率为 1-120 Hz,最大亮度为 1500 尼特,并支持 HDR10+ 内容。它们由两种芯片组提供支持:Snapdragon 8 Gen 1 和前面提到的 Dimensity 9000。采用第一个提到的芯片的版本将提供 8/256 GB、12/256 GB 和 12/512 GB 的内存版本,而后者则提供 12/256 GB、12/512 GB 和 XNUMX/XNUMX GB 的内存版本。 XNUMX/XNUMX GB 和 XNUMX/XNUMX GB 的变体。

Vivo_X80_Pro_3
Vivo X80专业版

与标准型号不同的是,该摄像头为四联摄像头,分辨率为 50、8、12 和 48 MPx,而主摄像头基于新型三星 ISOCELL GNV 传感器构建,光圈为 f/1.57 并具有激光对焦功能,第二个摄像头采用全新三星 ISOCELL GNV 传感器,光圈为 f/5,具有激光对焦功能。是一款潜望式摄像头,具有663倍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功能,第三个采用索尼IMX2传感器,支持598倍光学变焦并采用类云台光学防抖系统,而后摄组件的最后一个成员是“广角”。 angle”基于索尼 IMX114 传感器构建,视角为 8°。与标准型号的相机相比,这款相机能够以 32K 分辨率进行录制。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与其兄弟产品相同,即 XNUMX MPx。

该设备包括屏下指纹识别器、范围更广的NFC、5G、红外端口、立体声扬声器和HiFi音频芯片。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80W快速有线和50W快速无线充电(后者根据制造商的说法,电池从0充到100%需要50分钟)。操作系统与标准机型相同 Android 12 带有 Origin OS Ocean 上层建筑。

该手机的8/256 GB版本售价为5元(约合499捷克克朗),19/300 GB版本售价为12元(约合256捷克克朗),对于最高的5/999 GB版本,Vivo将声称21元(约12捷克克朗)。这两款型号均于本周在中国上市,下个月将登陆国际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