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本周发布了第一个测试版 Android13. 看起来当然不像是无穷无尽的新闻,但至少有一条确实很有趣。这是对剪贴板的相当实用的改进。这一改进是谷歌在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中“隐藏”戏弄的新剪贴板覆盖 Android13岁,但她最终没有出现。

它本质上是美国科技巨头在 2017 年推出的用于编辑屏幕截图的叠加层的扩展。 Androidu 11,它为用户提供了有关复制到剪贴板的内容的更多背景信息,并允许他们在需要时编辑该内容。对于文本,这意味着一个简单的编辑窗口,用于在复制完成之前纠正任何错误。对于图像,单击编辑按钮会打开一个标记窗口,允许用户裁剪、突出显示或将文本添加到他们正在复制的内容中。

这是一个简单但有用的补充,在实践中提供了基本的用户体验 Android这是有道理的,尤其是当我们考虑到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没有先检查的情况下复制文本的频率时。第一个测试版 Androidu 13 目前可供 Google Pixel 4、4 XL、4a、4a 5G 及更新手机的用户下载。有关更多信息 Androidu 13 Beta 1 或 Android因此,我们可能会在两周后召开的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找到有关 13 的消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