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lza 目前提供耳机、手表、摄影课程、互联网电视以及各种三星手机的折扣。购买它们实际上并没有更有利,因为你只是用你的钱得到了最大的收益。同时,这些行动不仅适用于 Galaxy A53 5G,还 Galaxy S21 FE或顶线 Galaxy Z折叠3。 

Galaxy A53 5克 

三星受欢迎的中高端手机系列 Galaxy 而且最近增长了不少。 Galaxy A53 5G 将支持 5G 网络、三摄像头、容量为 5 mAh 或 IP000 电阻的电池。新机于67月17日推出,并于1月XNUMX日上市。不过,您可以从演出之日起订购新奇物品,您还将收到一份礼物:无线耳机 Galaxy 芽活。

您所要做的就是在30月7日之前订购手机,并在XNUMX月XNUMX日之前在新手机上预装的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中注册,确认注册后,他们将领取一张带有应用程序中的唯一代码。这只能在收到包含成功注册信息的电子邮件后 XNUMX 天内通过已注册的手机完成。

然后在页面上使用该代码 三星新闻网 和三星耳机 Galaxy Buds Live 将运送到注册时提供的地址。兑换奖励代码的最新截止日期是 31/5/2022。更糟糕的是,您还将收到一张手机摄影课程优惠券和一张 30 天数字电视订阅优惠券。了解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 这里. 

Samsung Galaxy A53 5G P Galaxy 您可以在此处免费购买 Buds Live

Galaxy S21FE 5G 

Galaxy S21 FE 5G 将以其超薄设计、5G 网络支持和出色的 6,4 英寸动态 AMOLED 2X 显示屏(具有超平滑 120Hz 刷新率)为您带来欢乐,这保证了触摸屏幕时的流畅且最重要的是快速响应。这样您就可以尽情观看自己喜欢的内容,而不会出现卡顿或放慢速度的情况。此外,该移动设备还搭载强大的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让您可以保持高速工作节奏,享受不受干扰的多媒体娱乐。三颗专业后置摄像头将以非凡的方式捕捉您生活中的重要时刻。 Galaxy 我们还在编辑部使用了S21 FE 5G,并认为它是三星迄今为止发布的性价比最好的手机之一。

当然,你也不会在包装中找到耳机。然而,Alza 将它们与你的手机捆绑在一起。另外,它是关于 Galaxy Buds2 的价格为 3 捷克克朗。您甚至无需为此执行任何操作,只需将手机放入篮子中,耳机就会自动添加。毕竟,这与手机摄影课程或 799 天数字电视 Telly 订阅的优惠券相同。您仍然可以获得旧设备 30 捷克克朗的兑换奖金 + 当然还有其价格的折扣。此促销活动有效期至 3 月 000 日,免费耳机,送完即止。 

Samsung Galaxy S21 FE 5G p Galaxy 在此免费购买 Buds2

7天三星 

获取一部新的三星手机 Galaxy 并享受两次。例如,您可以用省下的钱购买抛光的原装配件。三星 7 天优惠有效期截止至 1 月 500 日。这是一项折扣活动,您可以在指定手机的价格上享受 1、000、2、000 甚至 5 捷克克朗的折扣。

当然,手机越贵,折扣就越高。最大的一个是如此相关 Galaxy 从 Fold3 开始,您可以节省 5 捷克克朗 Galaxy 从 Flipu3 出发,每人 2 捷克克朗 Galaxy S20 FE 5G 或 Galaxy S20 FE。折扣包括 Galaxy A32或 Galaxy A22 5G。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完整的 7 天三星优惠

Galaxy Z折3 

最新技术与无尽创新的完美结合——这就是三星 Galaxy 来自Fold3 5G。使用五个摄像头和 Flex 模式从全新角度拍摄照片。体验5G网络的最高速度。通过分屏视图功能探索具有出色性能或多任务处理的新游戏水平。所有这一切都在两个 120Hz 屏幕上实现,一个 6,2 英寸外部显示屏和一个 7,6 英寸主显示屏,并支持全新版本的流行 S Pen。

您当前不仅可以 Galaxy 从 Foldu3 节省 7 捷克克朗,您将收到摄影课程代金券和 30 天的数字电视 Telly 订阅,同时您还将获得三星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4 经典款价值 8 捷克克朗。只需将商品放入购物篮,手表就会自动添加给您。 

Samsung Galaxy 来自 Fold3 p Galaxy Watch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4 个经典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