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制造商正在竞相争夺谁拥有更好的显示屏、相机设置或者更高的性能。但当你的手机电量耗尽时,所有这些对你来说都是没有用的,因为它的电池容量很小,无法管理,也不提供快速充电。如何给手机充电虽然不是一门学问,但遵循一定的程序还是有好处的,以免对电池产生不必要的要求。

现代设备功能非常强大,它们的相机也用于日常摄影。然而,它们的电池仍然有必要的储备,这也是制造商最近越来越关注它们的原因。与不断增加容量相反,他们还尝试不断提高充电速度,以便我们可以尽快开始使用我们的设备,并有足够的电量。

手机充电的一般提示 

  • 首次为设备电池充电时,充电状态并不重要。如果您从包装箱中取出设备,请立即充电。 
  • 为了延长电池寿命,建议避免 0% 限制。由于可以随时给电池充电,所以尽量不要低于20%。为了尽可能防止老化,请将设备保持在 20% 至 80% 的最佳充电范围内。从长远来看,从完全放电到完全充电的设备的不断转换会降低电池容量。电话 Galaxy 这是可以设置的。去 调整 -> 电池和设备保养 -> 电池 -> 附加电池设置。在这里打开最底部的功能 保护电池。在这种情况下,充电将被限制为其充电状态的 85%。 
  • 现代锂电池不会受到自放电效应的影响,因此其使用寿命明显更长。此外,这些是智能电池,包含监控充电过程的传感器。所以他们不再介意过夜充电,因为他们可以及时关闭充电,即使你没有上面提到的功能限制,但你会达到百分百的限制。 
  • 尽量避免极端温度,尤其是高温。充电时会发热,因此如果您将设备放在保护套中,建议将其从保护套中取出。高温会永久降低电池容量,因此请务必不要在阳光下或枕头下为设备充电。

如何使用有线和无线充电器给手机充电 

只需将 USB 电缆连接到 USB 电源适配器即可。将 USB 电缆插入设备的通用连接器,并将电源适配器插入电源插座。 

将充电线连接到充电板,当然也可以将充电线连接到适当的适配器并将其插入电源插座。使用无线充电器充电时,只需将设备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但请将设备放在充电板上的中央,否则充电效率可能不高。许多充电板还指示充电状态。

Galaxy S22 与 S21 FE 5

无线充电的技巧 

  • 智能手机必须位于充电板的中心。 
  • 智能手机和充电板之间不应有金属物体、磁铁或带磁条的卡片等异物。 
  • 移动设备和充电器的背面应清洁、无灰尘。 
  • 仅使用具有适当额定输入电压的充电板和充电电缆。 
  • 保护盖可能会干扰充电过程。在这种情况下,请从智能手机上取下保护盖。 
  • 如果在无线充电期间将有线充电器连接到智能手机,则无线充电功能将不再可用。 
  • 如果在信号接收不良的地方使用充电板,充电时可能会完全失效。 
  • 充电站没有开关。不使用时,请将充电站从电源插座上拔下,以避免电量消耗。

快速充电 

现代智能手机支持各种形式的快速充电。默认情况下,这些选项是打开的,但也可能会被关闭。如果您想确保以尽可能高的速度为设备充电(无论使用何种适配器),请访问 调整 -> 电池和设备保养 -> 电池 -> 附加电池设置 并在此处检查您是否已打开它 快速充电 a 快速无线充电。不过,为了节省电池电量,亮屏时不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关闭屏幕进行充电。

快速充电技巧 

  • 要进一步提高充电速度,请在飞行模式下为设备充电。 
  • 您可以在屏幕上查看剩余充电时间,如果可以快速充电,您还会在此处收到短信通知。当然,实际剩余时间可能会根据充电情况而有所不同。 
  • 使用标准电池充电器给电池充电时,无法使用内置快速充电功能。了解您的设备充电速度有多快,并为其选择功能最强大的适配器。 
  • 如果设备变热或环境空气温度升高,充电速度可能会自动降低。这样做是为了避免损坏设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