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的设备可能是手机市场上的佼佼者,但超亮显示屏、快速 5G 或在电量耗尽时拍摄清晰照片的能力有什么好处呢?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One UI 功能允许用户启用或禁用通知栏中的可视电池百分比指示器。

一方面,您可以持续了解设备的电量,另一方面,智能手机容量的减少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压力,因为当然还有电池本身的图标,您可以从中还可以读取剩余果汁。本教程实际上不是如何以百分比显示三星的电池状态,而是如何删除此显示屏。如果此指示器对您来说不是那么重要,则隐藏它可以在状态栏中显示更多信息。

要启用或禁用状态栏中的电池充电指示器,请转至 调整,其中选择 Oznámení。向下滚动并选择 高级设置。在此菜单中,您只需打开或关闭菜单即可 看电池百分比。但您也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相同的优惠 调整 -> 设备保养 -> 电池 -> 附加电池设置.

毕竟,在这里您可以更准确地确定电池在使用和充电过程中的行为。例如,这包括在屏幕打开时显示电池电量和充满电的预计时间 总是 On 显示 禁用或不显示,您可以打开菜单,例如 保护电池,这将延长其使用寿命,但将设备的最大电量限制为 85%。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