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日前,三星在韩国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柔性手机 Galaxy 来自 翻转3 有名字 Galaxy 来自 Flip3 口袋妖怪版。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版本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售空了。

Galaxy Z Flip3 Pokemon Edition 配有皮卡丘透明保护套、挂绳盒、皮卡丘主题钥匙链、精灵球形状的支架和一些“精灵宝可梦”卡片。售价为1韩元(约280捷克克朗),略高于标准型号在国内的售价 Galaxy Z翻转3。

三星没有透露特别版的销量。不过,他表示正在考虑将其引入美国或欧洲等国际市场。回想一下,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过去曾推出过多种设备的特别版,包括 Galaxy 来自 Fold2 Thom Browne 版, Galaxy S20+ BTS版, Galaxy Watch 4 Maison Kitsune a Galaxy Buds 2 Maison Kitsune, Galaxy Watch 4 汤姆·布朗版, Galaxy S6 Edge 钢铁侠版和 Galaxy S7 Edge 不义联盟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