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便携式 SSD T7 Touch 是新一代外置硬盘。它不仅轻便、快速、可靠而且安全。它通过 USB 1050 Gen3.2 连接提供高达 2MB/s 的传输速度,而且现在价格非常实惠。 

无论您是传输游戏、电影还是敏感的工作文件,T7 Touch 外置 SSD 在手掌大小的盒子中为您带来速度和安全性。内置 PCIe NVMe 技术可将顺序写入/读取速度分别加速至 1/050 MB/s,使 T1 Touch 的速度几乎是 T000 驱动器的两倍。坚固的金属机身可确保您的数据安全,即使从 7 米高处跌落也是如此,当然要考虑到损坏,因为它还受到指纹保护。

轻巧的机身和纤薄的口袋尺寸是 T7 Touch 的标准配置。坚固的铝制结构约为信用卡大小,重量仅为 58 克,可舒适地握在手掌中。 T7 Touch 的内置安全功能使用 256 位 AES 加密,允许您使用指纹甚至密码解锁。该驱动器配备了一个 LED 方块,该方块会亮起,让您一目了然地知道您的 SSD 驱动器正在做什么。

适用于 PC 和 Mac

T7 Touch 具有增强的 PC 和 Mac 软件,可帮助您设置密码、指纹并下载最新的固件更新。此外,您还可以通过该系统下载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移动应用程序 Android。但整个解决方案的价格也至关重要。该驱动器有三种尺寸可供选择:500 GB、1 TB 和 2 TB,Alza 特别针对最高配置举办了价格友好的活动。 

无论黑色还是银色,其标准价格均为 7 捷克克朗。不过,目前您只需 999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 7TB 容量的三星便携式 SSD T2 Touch。其他型号也有折扣,但价格调整幅度没有那么大。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便携式 SSD T7 Touch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