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动漫展上,推出了新的游戏配件品牌 Rapture。这对游戏领导者 Alza.cz 的一系列游戏桌椅、鼠标、键盘和显示器支架进行了补充。因此,该公司满足了玩家对高品质且价格实惠的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在日常和休闲游戏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在捷克共和国最大的流行文化节布拉格动漫展上,Alza.cz 推出了新的自有品牌 Rapture。因此,捷克最大的电子商店的产品范围不断扩大,包括游戏配件,例如特殊的椅子和桌子、键盘、鼠标或显示器和方向盘的支架。所有这一切都体现在典型的游戏玩家设计中,强调质量、人体工程学、耐用性和优质组件。 Rapture 产品组合将在全年继续扩展,但它已经提供了具有理想性价比的外设和其他完全兼容且设计匹配的设备。

Alza.cz 业务总监 Ondřej Hnát 表示:“游戏是 Alza 长期成功且动态增长的细分市场之一。”他补充道:“疫情进一步增加了人们对游戏的兴趣,因此我们希望为玩家提供机会在 Alza 购买优质的专业设备,这不仅是为了游戏而设计,而且主要是通过我们为所有产品透明说明的参数。” 仅去年一年,Alza 上的客户就购买了游戏、游戏机、游戏 PC 或笔记本电脑以及特殊设备游戏外设价值超过4亿克朗。

“与 Alza 直接生产的所有其他品牌商品一样,Rapture 反映了我们的理念:我们只生产我们自己在家购买的产品,我们对此感到兴奋并感到非常自豪,”业务开发经理 Jan Rajdl 解释道对于自有品牌。 “由于我们能够控制从产品设计到包装的整个生产过程,因此我们可以提供市场上缺​​少或价格不具吸引力的产品,但我们从自己的经验中知道这些产品以及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找的客户反馈”,他补充道。

适合所有人的舒适游戏

早在二月份,Alza 就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系列添加到其自有品牌系列中。在第一波中,引入了三种模型,其中一种是纯粹的游戏模型。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为游戏爱好者增加五种型号。该报价将包括不同价格类别的多种配置,因此要求较高的用户和预算更有限的玩家会从中选择。

Alza 笔记本电脑以及新的 Rapture 游戏品牌建立在 Alza PC 客户成功的基础上,去年 Alza PC 销量同比增长近 50%,达到 21 多台。 Alza GameBox Core RTX000 Ti+、Alza GameBox Core RTX2021 和 Alza Gamebox Ryzen RTX3060 占据了 3070 年最畅销游戏 PC 的前三名。游戏板块总成交额超过3070亿,是Alza成交额最大的板块之一。

Rapture 椅子系列目前包括七种不同结构的型号。因此,每个玩家都可以选择一种让他舒适地坐着并只为他自己玩的变体。有两种椅子专为身材较小、年轻的玩家设计,负载能力可达 100 公斤,也有相反系列的椅子,适合身材高大的人,具有宽靠背和扶手,不仅可以调节高度,还可以调节侧面。深度和角度。您可以选择覆盖人造皮革的版本,座椅部分带有穿孔以实现更好的通风,也可以选择带有织物部分的版本。 Rapture游戏椅和扶手椅的起价为3克朗。

如果没有合适的游戏桌,游戏玩家的巢穴是不完整的,它可以容纳从游戏机到显示器和其他外围设备的所有设备,同时提供足够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Rapture 目前提供黑色或红黑色设计的三款型号,起价为 3 克朗。当然,它们还配有可调节高度的腿、理线器、饮料架或耳机挂钩。此外,Aurora型号还提供了我们市场上相当独特的时尚RGB背光。其他配件 Rapture 提供游戏鼠标、键盘、垫和显示器支架。 Alza 的自有品牌非常受欢迎,销售额在过去一年翻了一番,成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品领域。除了电子产品外,他们还提供家居用品、干果或休闲设备等产品。

您可以在这里查看 Rapture 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