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您所知,三星是全球最大的移动照片传感器制造商,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都使用其传感器。过去几年,该公司发布了多款大型光电传感器,包括ISOCELL GN1和ISOCELL GN2。今年,它开发了另一种巨型传感器,但它是专门为竞争品牌设计的。

三星的新巨型传感器被称为 ISOCELL GNV,它似乎是上述 ISOCELL GN1 传感器的修改版本。它的尺寸为 1/1.3",其分辨率很可能也是 50 MPx。它将作为“旗舰”Vivo X80 Pro+的主摄像头,并配备类似云台的光学图像稳定(OIS)系统。

据说 Vivo X80 Pro+ 额外配备了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 48 或 50MP“广角”、具有 12 倍光学变焦和 OIS 的 2MP 长焦镜头,以及具有 8 倍光学变焦和 OIS 的 5MP 长焦镜头。该手机应该能够使用主摄像头录制 8K 分辨率的视频,并使用其他摄像头录制高达 4 fps 的 60K 视频。其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应为 44 MPx。

该智能手机还将使用 Vivo 专有的图像处理器 V1+,该处理器是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巨头与联发科技合作开发的。该芯片预计可为低光条件下拍摄的图像提供 16% 的亮度提高和 12% 的白平衡改善。

Vivo X80 Pro+也不应该成为其他领域的“磨刀器”。显然,它将拥有对角线为 6,78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QHD+,可变刷新率最大为 120 Hz,最高 12 GB 的运行内存和最高 512 GB 的内部存储器,电阻根据IP68标准,立体声扬声器和容量为4700mAh的电池,支持80W快速有线和50W快速无线充电。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