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其中一张照片 电池,这应该为三星的柔性手机提供动力 Galaxy 来自折叠4。现在韩国监管机构已经透露了其电池的容量。

据韩国监管机构 Safety Korea 称,他们将 Galaxy Fold4 配备两块电池:容量为 936 mAh 的 EB-BF2002ABY 和容量为 937 mAh 的 EB-BF2268ABY。因此,总容量将为 4270 mAh,三星在官方材料中可能会表示为 4400 mAh,第三代设备中也有这样的说明。因此,除非公司设法对系统进行更多调整以降低其要求,否则耐用性实际上将保持不变。目前,这家韩国巨头的下一款折叠手机的充电速度仍不得而知(尽管它可能会像第三款 Fold 一样达到 25W)。

Galaxy 据非官方报道,Fold4 将搭载高通下一代顶级芯片组 Snapdragon 8 Gen 1+, 照片参数 来自“旗帜” Galaxy S22超、改进的防护玻璃 UTG全新的接头设计,也应该更薄更轻。该软件很可能会运行在 Android12岁,有上层建筑 一个UI 4.1.1。与另一部灵活的手机一起 Galaxy 来自 翻转4 预计将于夏末推出。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