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我们本周通知您的那样,谷歌即将做出重大政策改变,以消除所有可以录音电话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毕竟,他已经与之对抗很久了。然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总是设法利用一些漏洞,谷歌现在也正在关闭这些漏洞。但仍然有本机通话录音选项。

它们不仅由谷歌提供,三星手机上也提供 Galaxy,并且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这对你来说是新的吗?如果您在设备上查找此选项但没有找到,请不要感到惊讶。这是因为当您打开应用程序时应该可以访问该功能 电话, 你选 三点报价 你给 调整.

您将首先在此处看到该选项 区块编号 其次是 呼叫 ID。和垃圾邮件防护。紧接着我应该 通话录音,但这里缺少它。这是因为出于法律原因,三星并未在捷克共和国提供此功能。手机上的通话录音界面是什么样的 Galaxy 在其他允许的国家,您可以在下面的图库中查看。

因此,如果您想继续使用设备录制电话,那您就运气不好了,因为从 11 年 2022 月 XNUMX 日起,所有旨在执行此操作的应用程序都将停止运行。唯一的出路似乎是使用扬声器并在其他设备上的录音机应用程序中录制声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