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Niantic 工作室的开发人员能够彻底改变增强现实技术在视频游戏中的使用。自从他们第一次使用上述技术以来已经过去了近十年。该工作室从 Ingress 开始的工作,在仍然非常受欢迎的 Pokémon Go 中几乎得到了完善。他们使用经过验证的许可证的事实证明,他们在将《皮克敏》或《哈利·波特》重新打造为工作室著名的虚拟形式时也证明了这一点。但现在,自成立以来,他们第一次涉足自己的品牌。然而,计划中的橄榄石游戏有许多与日本口袋妖怪相同的功能。

在橄榄石中,您将环游世界收集名义上的虚拟宠物。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应该是完全独特的。这些可爱的动物不仅在外观上是原创的(这是现成资产与随机生成的角色的混合物),而且主要在它们的属性上。这些内容非常详细,主要是为了帮助您杂交当前的宠物并在下一代中创造出更有趣的标本。

穿越将在现实世界的任务中发现的巢穴中进行。在外面,您的橄榄石将能够在各种不同的环境中享受各种游戏和散步。我们不知道游戏的完整版本何时会到达我们的手机。然而,Niantic 宣布 Peridot 的测试版将于本月发布。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