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去年该系列手机销量超过 9 万部 Galaxy Z. 今年,该公司计划大幅增加销量,至少据智能手机显示屏领域的一位知名内部人士透露。显示供应链顾问公司 (DSCC) 负责人 Ross Young 表示,三星的生产目标为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相比去年的“拼图”增加了一倍多。这可能意味着这家韩国巨头计划今年销售该系列智能手机的数量至少两倍 Galaxy Z.

此外,Young 表示三星可以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将以比之前型号更低的价格推出。这是很有可能的,因为小米、Vivo、Oppo 和 OnePlus 等公司预计今年也将在国际市场上推出其柔性手机。

今年的三星“弯道超车”应该会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 Galaxy 据报道,Fold4 将拥有主要功能 相机 z Galaxy S22超、改进的防护玻璃 UTG 而且它也应该比它的前身更薄更轻。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于八月或九月推出。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