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早在 80 月份,我们就报道过 Vivo 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Vivo XXNUMX Pro 的新旗舰智能手机,它应该会提供一些非常出色的性能(至少它在基准测试中显示了这一点) AnTuTu的)。现在,其完整规格已在广播中播出,直接使其能够与该系列产品竞争 Galaxy (S22).

据91Mobiles称,Vivo X80 Pro将配备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该手机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目前推测为 Dimensity 9000),配备 12 GB RAM 和 256 GB 或 512 GB 内存。

该相机将是四倍的,分辨率为 50、48、12 和 8 MPx,而主相机将具有 f/1.57 镜头光圈,第二个将是“广角”,第三个将具有人像长焦镜头第四款将配备潜望式镜头,支持 ​​5 倍光学变焦和 60 倍数字变焦。电池容量为4700mAh,并且不缺乏对80W快速有线和50W快速无线充电的支持。他将负责软件运营 Android 12 与 OriginOS Ocean 上层建筑。此外,这款手机还将配备副显示屏指纹识别器,当然还支持 5G 网络。该设备的尺寸为 164,6 x 75,3 x 9,1 毫米,重量为 220 克。

Vivo X80 Pro将随机型一起发布 我住X80 Pro + Vivo X80 已于 25 月 XNUMX 日在(中国)舞台上发布。目前尚不清楚新旗舰系列是否会在国际市场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