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清洁的空气是每个家庭、办公室或您经常待的地方的基础,因为它对您的健康有益。但从长远来看,甚至在通风等不完全理想的地方(例如由于雾霾、交通等原因)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最好的解决方案可能是空气净化器,它可以很好地净化空气,并确保只有最好的空气才能流入您的肺部。正是在当今一些最好的空气净化器上,大幅折扣已经下降。

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公司是世界上最受认可的空气净化器制造商之一,在其产品组合中,您会发现适用于较小空间的小型型号和能够以相当快的速度清洁相对较大的公寓中的空气的型号。虽然它们的价格不是最低的,但现在可以在 Alza 上找到它们,这要归功于仅几天的有限促销,还有 20% 的折扣,这绝对是不错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清洁工在打折之前就已经打折了,而且由于折扣是累加的,所以你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买到它们。例如,飞利浦 Dual Scan Series 3000i AC3059/51 能够过滤面积达 62 m2 的房间内的空气,最近折扣为 8%,现在使用折扣码还可额外获得 20% 的折扣。清洁工的价格不再是原来的 12 捷克克朗,而是​​花费了 190 捷克克朗,非常值得。但要小心,库存远非无限,而且促销活动将在几天后结束。

您可以在这里以折扣价购买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