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厌倦了设备上的同一个铃声,请更改它。您可以对铃声、通知声音和系统声音执行此操作。我们还将建议您如何快速切换到静音模式。 

任何带有操作系统的设备 Android 提供音量按钮。如果您按一些按钮,例如在三星设备上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在我们的例子中是 Galaxy S21 FE 5G)您将看到一个音量滑块,并且可以选择单击它。在这里,通过三个点的菜单,您可以调整各个音量 - 铃声、系统甚至媒体。但您可以通过齿轮图标到达这里 调整。如果您返回菜单,您已经可以在这里更改曲调。但是,即使您前往 调整 并搜索 声音和振动.

您可以在此处选择铃声并将其更改为所需的铃声,您还可以使用加号图标添加新铃声。您还可以选择通知声音或系统声音。您还可以在下面选择通话或通知时想要的振动类型。您还可以在这里选择振动的强度。在菜单上 系统声音和振动 然后,您可以确定您希望设备在何处以及如何运行。

如何保持沉默 Android 设备 

然后,如果情况需要您将设备完全静音,则无需按住音量按钮。您可以从快速启动面板的菜单中执行此操作。在这里,只需从显示屏的顶部边缘向下滑动手指并点击图标 声音。然后它将更改为 振动.

再按一次就会显示给您 兹鲁米特 这样您的设备就会关闭所有声音和振动。如果您没有看到该图标,请用两根手指从显示屏的顶部边缘向下滑动,然后在显示的菜单中查找该图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