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前我们通知您 Galaxy 他可以获得 Fold4 的改进版本 照片参数,更准确地说是更好的长焦镜头和前置自拍相机。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关于三星下一个“拼图”的主摄像头,即 informace 不仅仅是积极的。

据知名泄密者 Dohyun Kim 称,它将有一个主传感器 Galaxy 从 Fold4 开始,分辨率为 108 MPx。显然,它将与三星最强大的“旗舰”目前使用的传感器相同。 Galaxy S22超,即 ISOCELL HM3。如果是金的话 informace 正确,作为主要的“bender”相机,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改进 Galaxy Z折3 它的分辨率仅为 12 MPx。

O Galaxy 目前我们对 Fold4 知之甚少。它应该采用高通的下一代旗舰产品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改进的保护玻璃 UTG,这是一种新的联合设计,据报道将比其前身更薄、更轻。它可能不会有一个集成的 唱针,这不仅是现已死亡系列的粉丝所希望的 Galaxy 笔记。与电话一起 Galaxy Z翻转4 第四次折叠应该在八月或九月推出。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