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系统主导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领域 Android 来自谷歌和 iOS 来自苹果。目前,十分之七的手机运行 Androidu. 虽然他的统治地位受到其他球员的轻微压力,但他并不是其中唯一的人。 Apple,但还是比较安全的。

公司 StockApps.com 提供的数据清楚地表明该系统的全球主导地位 Android 在操作系统方面,则逐渐衰弱。 2022 年 69,74 月其全球市场份额为 2018%,仍然不少,但到 77,32 年 7,58 月,这款操作系统控制了 XNUMX% 的市场份额,这也是其有史以来的最高份额。近五年下降了XNUMX%。

为什么要分享 Android你的市场正在下跌吗? 

失去份额 Android市场上的竞争是由于操作系统领域的竞争加剧。一看数据就知道 iOS 2018年2022月至6年19,4月期间收购了25,49%的股份,持股比例从当时的1,58%增至XNUMX%。其他小型操作系统占据了剩下的 XNUMX%,谷歌也失去了这一份额。反正他有 Android 得益于开源和可承受性受到全球大众的青睐。谷歌因此建立了难以企及的领先地位,需要一些非凡的事情来证明这一点 Apple 并超越了其他人。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市场主导地位.png

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地理位置。例如。在非洲它有 Android 84%的份额, iOS 这里只占14%左右。在欧洲,它属于带有 Android69,32%, iOS 但这里已经达到30%了。苹果的操作系统仅在北美大陆领先,其市场份额为 54% 对 45% Androidu. 主宰亚洲和南美大陆 Android 分别为 81% 90%。 iOS 其中,它在亚洲占有18%的份额,在南美洲占有10%的份额。其他操作系统开发商在两大洲的手机市场份额不到百分之一。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