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宣称其智能显示器系列的​​全球销量已突破百万台大关。该系列的首款代表产品于2020年底推出。Smart Monitor系列的屏幕支持Smart Hub平台,从而无需连接计算机或其他外部设备即可提供完美的家庭办公和学校环境。第一款型号由三星于 2020 年 8 月推出,迄今为止的最后一款型号 (M11) 是在几周前推出的。即使有了他,该系列现在共有 XNUMX 个型号。

上述最新型号采用标志性的纤薄设计,并提供暖白、日落粉、日光蓝和春绿四种新的迷人颜色。它的另一个优点是可拆卸的 SlimFit Cam 网络摄像头。

智能显示器 M8 在 2022 月份的 CES 28 上荣获创新奖。三星于40月8日在美国、法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开启预购。这些超出了公司的预期,反映了智能监控系列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今年第一季度,该系列产品的销量(包括最新型号的预订量)同比增长约 19%。 Smart Monitor M990 将于 XNUMX 月份上市,价格为 XNUMX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三星智能显示器 M8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