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论制造商在智能手机中投入多少 RAM,我们都面临这样一个事实: Android 通常会无情地终止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三星正试图通过其 RAM Plus 功能至少稍微解决这个问题,但它仍然适用于它的机器。最好的情况下,这意味着重新启动最后播放的歌曲或重新加载推文,但在某些情况下,未保存的数据可能会丢失。

随着新一代的到来 Android借助目前正在测试的 13,谷歌可能终于准备好改进后台任务管理的工作方式。 XDA Developers 网站注意到了新的修订 Android Gerrit,它建立在该公司正在对 Chrome 操作系统进行的一些更改的基础上。 Google 正在致力于实施 MGLRU(即“多代最近最少使用”)作为系统中的一项特定策略 Android。在最初向数百万 Chrome OS 用户推出后,该公司还将其集成到核心中 Android13 岁,这有可能将公司的影响力扩大到无数智能手机用户。

MGLRU 应该 Android您可以帮助更好地选择那些适合关闭并继续运行那些您最有可能返回的应用程序,或包含未完成的工作(带注释的文本等)的应用程序。谷歌已经在超过一百万台设备的样本上测试了新的内存管理,第一个结果看起来非常有希望。事实上,全面的分析显示 kswapd 处理器使用率总体减少了 40%,或者由于内存不足而导致的应用程序终止数量减少了 85%。

系列手机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