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全球电视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CL电子(1070.HK)今天推出了C系列QLED和Mini LED电视新品,并将于今年在欧洲市场逐步上市。 TCL 在其最新一代 MiniLED QLED 电视型号中采用了先进的显示技术,在大尺寸电视上提供最佳体验和沉浸式娱乐。 TCL 不断提高音频体验的标准,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条形音箱,其中包括其屡获殊荣的第二代 RAY•DANZ 技术。

TCL C系列电视新型号

2022年,TCL希望本着“Inspire Greatnes”的口号精神继续激发卓越,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致力于开发新型Mini LED和QLED电视,以利用先进的显示技术提供数字连接娱乐。 2022年,TCL将在C系列中增加四款新机型,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C系列新品型号为:TCL Mini LED 4K电视C93和C83,TCL QLED 4K电视C73和C63。

TCL Mini LED 和 QLED 技术的精华

自2018年以来,TCL一直专注于Mini LED技术的发展,并占据领先地位。今年,TCL再次雄心勃勃地成为Mini LED电视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对该技术进行了重大改进。全新Mini LED型号C93和C83凭借高准确的对比度、更低的错误率、更高的亮度和更好的图像稳定性,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

为所有视频游戏爱好者提供优化、流畅的体验

TCL 是电脑游戏领域的活跃参与者。它为游戏玩家提供高品质的屏幕和无尽的游戏选项,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2022年,TCL更进一步,在C系列机型上配置了144Hz刷新率1。这确保了更快的系统响应、更清晰的显示和流畅的游戏。刷新率为144Hz的TCL C系列机型将以更高更快的显示频率支持更高要求的游戏,而不会打破屏幕。动态刷新率可调整内容播放,以提供更流畅、更无缝的游戏体验,这正是游戏创作者所期望的。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系统的响应能力与良好的图像同样重要。得益于 HDMI 63 和 ALLM 技术,TCL C2.1 系列电视将为游戏玩家带来低系统延迟的游戏体验,并实现最佳的自动画面调整。

具有专业野心的游戏玩家也会对 TCL C93、C83 和 C73 电视感到满意2 Game Master Pro 模式,由于支持 HDMI 2.1、ALLM、144 Hz VRR 和 120 Hz VRR、FreeSync Premium 和 Game,可确保自动添加游戏功能,实现流畅的动作游戏、低延迟和最佳游戏图像设置酒吧技术。

安桥音效和杜比全景声带来影院级体验

这是让自己完全沉浸在声音中。 TCL C系列电视带来了ONKYO和杜比全景声技术。 ONKYO 扬声器专为提供准确清晰的声音而设计,让您在家中即可享受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效。它可以是亲密的对话,也可以是复杂的声音格式,其中每个细节都以丰富的清晰度和深度栩栩如生,并且可以听到水晶般清晰的声音。

TCL C93 型号配备高品质 ONKYO 2.1.2 音响系统,配有集成前置扬声器、专用低音扬声器和两个垂直向上扬声器,可实现垂直全景声。

TCL C83 型号带来了带有集成立体声扬声器的沉浸式 ONKYO 2.1 解决方案。该系列还在电视背面配备了专用低音扬声器,可提供影院级音质,将电影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Google TV 带来无尽乐趣

所有新款 TCL C 系列电视现已登陆 Google TV 平台,让用户能够从一个地方轻松访问自己喜爱的数字内容以及 TCL 开发的所有最新功能。凭借内置的 Google TV 和 Google Assistant,TCL 的新款 C 系列电视现在为用户在最先进的智能电视系统上打开了无限娱乐可能性的大门。凭借集成的语音控制功能,它们将使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其数字内容。

在大尺寸电视上呈现迷人的画面

得益于 TCL 的创新和制造能力,新款 TCL C(以及 TCL P)电视型号现在也有 75 英寸尺寸可供选择。为了进一步增强沉浸式体验,TCL还推出了两款85英寸机型(C73和P73系列)以及C98系列的超大73英寸机型。

优质、无框、优雅的设计

TCL 始终提高电视设计的标准。全新TCL C系列机型的奢华触感呈现出优雅而实用的无框设计,并配有金属支架。这些新型号没有框架,可提供更大的屏幕面积。

所有新电视型号都在细节上满足了客户的期望。 TCL C63 型号具有可调节双支架3,它允许您添加条形音箱或将大尺寸电视放置在任何表面上。 TCL C73、C83 和 C93 具有时尚的中央金属支架,方便放置。荣获红点奖的 C83 和 C93 的超薄设计不仅是品质典范,也是适合任何客厅的耐用产品。

TCL P系列新机型

TCL在Google TV平台上推出具有4K HDR分辨率的TCL P系列新型号,进一步补充了其先进技术电视产品组合。它们是TCL P73和TCL P63型号。

新条形音箱

TCL在音频技术领域迈出了一大步。 2022 年,它带来了全新的创新条形音箱系列。所有这些新品都集中了最新的技术创新,是TCL电视的完美补充。

TCL C935U——第二代RAY•DANZ技术

TCL推出全新TCL C935U soundbar,荣获红点奖。这款条形音箱领域的旗舰产品配备 5.1.2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效,配备无线低音炮、改进的 RAY•DANZ 技术,并与支持杜比视界 (Dolby Vision) 技术的 TCL 电视的图像质量齐头并进。条形音箱对侧扬声器采用原创的后弯解决方案,并将声音引导至声学反射器。屡获殊荣的 RAY•DANZ 技术可创建更宽、更均匀的声场(与传统条形音箱相比),而无需对声音信号进行数字处理,即不会影响音质、准确性和清晰度。由于由五个声道组成的极宽声场、三个带有无线低音炮的向上发射扬声器以及 A/V 系统的低延迟,用户将体验到真正的影院体验。新款 TCL C935U 条形音箱可轻松与其他设备连接,是 TCL QLED C635 和 C735 电视的完美补充。

TCL P733W – 带有无线低音炮的精致 3.1 条形音箱

Soundbar P733W 采用 DTS Virtual X 技术,配有无线低音炮并提供 3D 环绕声,可呈现音轨的所有细节,并将每部电影或音乐录制变成多维音频体验。杜比音效 (Dolby Audio) 支持可确保声音饱满、清晰且强劲。得益于内置人工智能AI-IN,用户不仅可以根据房间,还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对声音进行调节和优化,通过声音调节和校准达到最佳体验。得益于低音增强功能,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轻松提高低音线的电平。条形音箱支持蓝牙5.2+声音同步(TCL电视),可以轻松连接到电视。通过蓝牙多连接,用户可以同时连接两个不同的智能设备,并在它们之间无缝切换。

TCL S522W - 简单震撼的声音

全新 TCL S522W 条形音箱通过精确的设置提供令人惊叹且清晰的声音,并传达艺术家的意图。结果是一次不可重复的体验。这款条形音箱由在声音处理和声学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 TCL 团队开发,并在屡获殊荣的比利时工作室 iLab 进行测试和调音。该条形音箱配备了带低音炮的 2.1 声道系统,旨在通过让听音室充满令人惊叹的声音的性能来增强体验。它具有三种音频模式(电影、音乐和新闻)。条形音箱配备蓝牙连接功能,可轻松实现无线流媒体播放。因此,只要用户将条形音箱连接到源设备,就可以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无线连接还允许您为条形音箱选择不同的位置。此外,还可以使用简单的遥控器或电视遥控器轻松控制条形音箱。

TCL产品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