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经在努力攻克“难题” Galaxy 来自 Fold4,显然将与新一代一起推出 Galaxy 来自今年八月或九月的Flip。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为她设计的手写笔已进入批量生产,这可能会证实它存在于设备机身中。

Galaxy Z Fold4可能是Z Fold系列中首款配备S Pen插槽的型号。不管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确定的是,韩国巨头的下一个“bender”的显示器至少会再次支持手写笔,类似于 Galaxy Z折3。据泄密者 Mukul Sharma 称,S Pen 的用途是 Galaxy 他已经开始在多个欧亚国家批量生产 Fold4。

目前尚不清楚这支笔是否与其他手机(甚至非柔性手机)兼容 Galaxy 无需切换频率。提醒一下: Galaxy Z Fold3仅支持两种手写笔,S Pen Fold版和 S 笔专业版。这些手写笔有两种操作模式(或频率),其中一种是为提到的“拼图”保留的。如果您想尝试使用触摸屏 Galaxy 如果使用 Fold3 普通 S Pen,可能会严重损坏它。然而,他的继任者在这方面可能会有所不同。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Fold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