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和...一起 Galaxy S22 和 Clear View 翻盖保护壳已抵达我们的编辑部进行测试。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配件,不仅可以保护设备,还可以添加有趣的功能,例如自动打开或关闭显示屏。 

当然,智能透明保护盖主要是为了保护设备而设计的。因为它是翻盖式的,所以它还可以覆盖您的手机屏幕,因此您可以将其放在背包或电缆中携带,而不必担心刮伤屏幕。为此,它包含所有必要的转换,以及使用按钮进行控制的可能性。然后是智能窗户。

窗口不仅仅用于数字 

由于盖子也在显示器上方,因此它对错过事件的控制当然会受到损害。这对于翻盖箱来说很常见,但由于有一个窗口,您可以看到里面的所有重要内容。只需使用按钮打开显示屏(或用手指在窗口中点击显示屏),您将立即看到时间、日期或电池电量。

同时,它们也显示在这里 informace 关于来电者,您可以轻松控制音乐或查看其中的通知。即使您关闭了盖子,窗口区域中的显示仍然处于活动状态。所以你可以在这里在几个页面之间切换。因此,您不必只是翻转它来找出谁在给您打电话。由于扬声器区域有切口,即使保护壳关闭,您也可以接听电话。

但是,如果您设置了按两次电源按钮启动相机,则无法在盖上盖子的情况下拍照。在窗口中,设备会要求您打开盖子。然后你就会看到相机界面。

都很重要 

Clear View 翻盖保护套包含除显示屏上的窗口、摄像头组件和照明 LED 之外的内容,以及 USB-C 连接器的通道,因此您无需从保护套中取出设备即可充电它。无线充电对他来说也不是问题。当然,还有麦克风的穿透,以便对方可以清楚地听到你的声音,或者扬声器的穿透,以便你可以清楚地听到手机正在播放的内容。

然后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被覆盖,您可以通过盖子上的按钮来控制它们。这非常简单,没有任何问题。外壳的整体尺寸为 75,5 x 149,7 x 13,4 毫米,重量为 63 克,这可不小,你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Galaxy 这使得 S22 的总重量高达 240 克。

明确的附加值 

有了这款保护壳,您几乎不再需要使用电源按钮。打开它,您将自动解锁设备(当然,这取决于您是否使用任何安全措施)。关闭它还会自动关闭显示屏,因此您无需手动将其关闭。遗憾的是,没有磁铁可以将显示屏上方的部分固定在盖体上。因此,它的打开非常容易并且实际上没有阻力。这是整个解决方案的一个根本缺点。

该外壳还包含抗菌涂层,有助于防止细菌和微生物污染(这是一种称为吡啶硫酮锌的杀菌物质)。三星还表示,其案例 Galaxy S22 赋予回收材料新的生命。

价格设定合理 

至于将手机放入保护壳中,非常简单快捷。最好从上侧开始,然后折断下侧。拿出来就更糟糕了。如果您只需要在将手机插入保护套时按下手机,那么取出手机时,您必须将保护套推开,最好是在右上角(如包装中的说明所示)。即便如此,他还是不太喜欢手机。需要一些练习才能找到正确的握法。然而,确实您可能不会经常摘下它。

清晰视图翻盖保护套 Galaxy S22 有黑色、酒红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它的建议价格是990捷克克朗,但你可以从800捷克克朗左右购买。当然,还有一些针对较大型号的,那就是 Galaxy S22+一个 Galaxy S22 Ultra。 

清晰视图翻盖保护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