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需要保存一些信息或对话,您可能想要在网络上共享某些内容并对其进行注释,您可能想要保存游戏环境等。进行屏幕截图的原因有很多。重要的是,如何在三星手机上制作打印屏幕并不复杂。 

三星手机上有三种截屏方法。你可以让Bixby助手来做,你可以滑动掌上显示屏,也可以使用按钮组合,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和其他方法一样 Android 电话,我们将在本指南中对其进行描述。前两种方法可能不适用于使用时间超过 3 年或以上的设备。

如何使用按钮组合在三星手机上制作打印屏幕 

  • 打开您想要打印屏幕的内容。 
  • 同时按下电源按钮和音量减小按钮一秒钟,然后松开。 
  • 您可以看到显示屏如何闪烁。这是一个信号,表明已截取屏幕截图。 
  • 然后,您可以从显示的栏中共享、编辑和注释它。 

捕获的打印屏幕将保存到您的图库中。在这里,您也可以像处理任何其他照片一样继续使用它,即将其标记为收藏夹、编辑它、添加绘图、贴纸或文本、共享它、删除它,甚至将其设置为背景或打印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