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是否曾经订阅过某个应用程序但现在不想再付费?之后,您可能想知道如何随时直接从 Google Play 商店轻松取消旧订阅。

Google Play 上几乎每个应用程序都提供某种套餐或订阅。这些订阅通常与您的 Google 帐户绑定。使用 Google Play 结算的应用程序将在您订阅后显示在应用程序和商店网站上。如果您直接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订阅,该订阅将不会出现在 Google Play 上。

使用 Google Play 结算功能可以更轻松地跟踪您的活跃订阅以及您的资金去向。查看这些订阅时,您可以获得有关您支付期间的价格以及您拥有的计划类型的信息。此外,您还可以查看您正在使用哪张卡或账户进行支付,还可以创建备份方式。

有两种方法可以从 Google 商店取消订阅应用程序。首先,您可以在 PC 或 Mac 上使用 Chrome 浏览器或通过您的 android设备。要通过计算机取消订阅:

  • 前往页面 play.google.com.
  • 确保您登录到正确的帐户并选择一个选项 我的订阅.
  • 找到您要取消的订阅并单击该选项 管理.
  • 如果您准备取消订阅,请单击该选项 取消订阅.
  • 然后会出现一个简短的调查,询问您为什么做出该决定,您可以跳过该调查。然后,您需要再次单击“取消订阅”来确认取消。

如果可能的话,您还会看到暂停订阅的选项,以防您决定将来续订订阅。第二种通过电话注销的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 在你的 Android 设备,打开 Google Play 应用程序。
  • 点击您的个人资料照片并选择一个选项 付款和订阅.
  • 选择一个选项 订阅.
  • 找到您要取消的订阅并点击它们。
  • 单击屏幕底部的按钮 取消订阅.
  • 与第一种取消订阅方法一样,将会出现一个可以跳过的简短调查。然后再次单击“取消订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