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很难想象两个知名品牌的组合会比现在备受推崇的视频游戏系列《王国之心》更奇怪。 2002 年,它在 Playstation 2 上推出了第一款作品,开启了一个时代,迪士尼工作室电影中最著名的电影角色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商的日本角色扮演游戏世界相遇。随着时间的推移,严肃的人物与唐老鸭或米老鼠相遇的奇怪世界已经成为最全面的视频游戏系列之一,该系列也因其过于复杂的故事而闻名。

该系列的游戏已经考虑了大多数可以想象的平台,包括具有以下功能的设备: Androidem。现在,在该品牌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开发商宣布了另一个项目,该项目将最接近其在手机主要平台上的形象。 《王国之心:缺失环节》在上面的视频中以一种相当神秘的方式呈现,但我们对游戏本身知之甚少。也许只是该品牌最终以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的形式瞄准移动设备。

后来我们从开发者那里得知,游戏会以某种方式利用与现实世界的联系。最有可能的是,我们不能期望与 Pokémon Go 类似的用途,因此了解开发人员的实际含义将会很有趣。我们还不知道《王国之心:缺失环节》何时上线 Android 将会到来,但 beta 测试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