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和一般 android多年来,这些设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变得过于强大。对于一些人来说,关于三星 Exynos 和高通 Snapdragon 芯片性能的争论似乎永无休止,但它可以带来良性竞争。无论哪种解决方案更好,都面临着类似的问题。而由于这些问题都出现在三星和台积电生产的芯片组上,有业内人士表示,“绊脚石”是ARM的处理器设计。

Androidov 芯片组(例如三星和高通提供的芯片组)存在电源和温度管理问题。它在更高的温度下运行,这会导致更快的性能下降和更高的能耗。 Exynos 和 Snapdragon 芯片都使用 ARM 的指令集 (ISA)。 ISA 是一个抽象模型,定义了软件如何控制处理器。它实际上是硬件和软件之间的接口,决定了处理器可以做什么以及如何执行任务。

 

然而,Apple 的芯片也是基于 ARM 的 ISA 构建的,但它们并没有遇到上述问题。这怎么可能? SamMobile 注意到的《韩国商业报》的一份报告提供了一个可能的解释。该网站援引芯片行业内部人士的话指出, Apple 通过与该公司合作微调其芯片以用于解决与 ARM 处理器设计相关的问题 iOS.

三星和高通开发的芯片供不同制造商使用,因此他们似乎通常优先考虑兼容性而不是优化。 Android据该网站称,ov 芯片组未经过“微调”并使用 ARM 未更改的 ISA 设计,因此性能较差。不过,这家韩国巨头未来可能会避免这些问题。她最近出现在广播中 informace,它可以在专门为智能手机设计和优化的新芯片组上工作 Galax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