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后更新为 androidSpotify 应用程序的 s 版本(版本 8.7.20.1261)引起了烦人的问题。根据该平台官方论坛上的帖子,一些用户特别遇到播放间歇性和播放通知消失的情况。

过去几天,Spotify 社区论坛或 Reddit 社交网络上不断出现帖子,流行流媒体平台的用户抱怨其最新更新。具体来说,据说问题是位于底部的播放控制栏消失,这意味着应用程序无法识别正在播放的内容。

发生此问题时,用户也看不到系统通知 Android,这让他们知道当前正在播放某些内容。这还允许他们做一些通常不可能的事情,例如在 Spotify 上听歌曲并同时在 YouTube 上播放视频。这个问题是在智能手机上注意到的 Galaxy、Pixel 或 OnePlus,其中大多数运行在 Android12年

该错误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Spotify 已经确认了该错误,并要求受影响的用户提供更多信息 informace。修复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发布。那你呢,你用 Spotify 吗?如果有,您是否遇到过上述问题?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