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S(游戏优化服务)案例,或者说设备性能限制的故事,在全世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人为地降低该系列手机CPU和GPU的性能 Galaxy 超过 10 个应用程序和游戏受到影响。但在一阵愤怒之后,三星发布了一个更新,允许你关闭 GOS。这只是一个你是否真的想要它的问题。 

禁用 GOS 的更新已成为 One UI 4.1 的一部分。但要记住的关键是,现代芯片仍然具有安全系统,当达到安全温度极限时,这些系统会限制其性能。然而,如果管理不善,一些手机游戏可以很容易地实现这一目标。

因此,请记住,当您禁用游戏优化服务时,您手机的 CPU Galaxy 它会产生更多的热量,而性能仍然会下降。因此,这里的区别主要在于,GOS 通过与芯片不同且更激进的指标实现了减速,这就是许多人不喜欢它的原因。 GOS 还监控设备的电池寿命和整体能源效率,因此您也可以通过关闭该功能来限制这一点。

最重要的是,如果禁用 GOS,从长远来看,仍然无法保证设备的最佳性能。在短期内(几分钟),您可能会注意到更高的性能,但是一旦手机内部开始升温,芯片就会开始抑制性能。最后,整个案件可能看起来不必要地夸大,而反应也许是 极客跑分 甚至过分如此。 

如何关闭手机上的GOS Galaxy 

  • 运行应用程序 游戏启动器. 
  • 在右下角,选择带有说明的三行图标 Další. 
  • 在此选择菜单 游戏助推器. 
  • 在显示的设置中 一直往下走. 
  • 点击这里的菜单 实验室. 
  • 用开关激活 另类游戏绩效管理. 

还值得补充的是,这是一个实验性功能,这意味着三星对其实际拥有的功能有所保护。正如您所看到的,它还警告过热的可能性。无论如何,由于该功能是实验性的,您也可以尝试一下。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打开和关闭该功能的情况下玩同一个游戏,看看游戏不仅运行流畅,而且还了解设备的发热和电池寿命。

一系列电话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