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13 众所周知,一些较大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不太坚固,用力很大可能会使其弯曲或直接折断。三星目前最顶级的平板电脑 Galaxy 标签 S8 超 它拥有巨大的 14,6 英寸显示屏,厚度仅为 5,5 毫米,因此预计它不会太坚固也是合乎逻辑的。知名 YouTuber Zack Nelson(又名 JerryRigEverything)决定对这家韩国巨头最大的平板电脑进行他通常的耐力测试,看看它是否能完好无损。

Super AMOLED 显示屏开启 Galaxy Tab S8 Ultra 由玻璃制成,具有莫氏硬度 6 级的划痕。该平板电脑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器,即使在显示屏被硬度为 7 级的尖端彻底刮擦后也能正常工作。与剃须刀刀片的紧密接触证明,其侧面和背面均由金属制成。

最后一项测试是我们最感兴趣的,即力量测试。考虑到平板电脑的尺寸和厚度,令人惊讶的是,即使受到很大的力,平板电脑也不会破裂,只会弯曲。总的来说,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 Galaxy Tab S8 Ultra 是一款非常耐用的平板电脑,类似于该系列中的手机 Galaxy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