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UWB(超宽带)芯片或多或少已成为大多数三星旗舰产品的标准配置。除了帮助高精度物体跟踪之外,它们还可以用作数字车钥匙。现在有了数字化 Car Key收到了一些新车。新支持的一些包括 Genesis GV60 和 GV90、BMW1-8、Z4、X5-7、iX3、iX 和 i4 或 Kia Niro。除 Genesis 汽车外,所有 BMW 和 Kia 车型都依赖 NFC,而不是 UWB。

应该指出的是,数字 Car Key 仍然是韩国独有的。三星尚未确认何时进入国际市场。然而,在智能手机上也可以达到相同的结果 Galaxy 使用 android来自 Google 的新数字密钥(当然是必需的 Android 12,该功能目前仅在全球少数几个国家/地区可用,例如韩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或法国)。

在全球范围内部署如此高安全性但高风险的功能需要一些时间,因为它必须由许多政府机构“解锁”。此外,大多数支持的汽车都是顶级的,因此三星需要确保其安全性也是一流的,否则如果黑客设法对其技术进行逆向工程并掌握了其技术,则可能会面临诉讼的风险车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