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我们或多或少已经习惯了设备的可修复性很差的事实。通常情况下,用户无法在家修理任何东西,必须前往三星服务中心。然而最近,这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且变得更好了。此外,该公司还希望启动一项额外计划,重新利用回收的组件。 

他首先想到的 Apple,三星最近也跟着他提出了类似的想法,而且也没花太长时间 谷歌的回应。三星希望在这方面走得更远,因此希望推出一项针对其移动设备的修复计划,其中将使用回收的组件。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更绿色的星球。

三星设备服务半价 

目标是通过移动设备维修计划重复使用旧硬件来减少浪费。据报道,该公司将提供经制造商认证的回收零件作为完全替代品,并确保它们与新零件具有相同的质量。这一附加计划应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可能已经在 2 年第二季度启动。

它有几个优点。因此,您不仅会感受到减少碳足迹的温暖感觉,而且还可以节省金钱。此类零件的成本仅为新零件价格的一半。因此,如果这真的发生,它将非常符合公司当前的愿景。该公司已经在生产线的某些塑料部件中使用了回收的渔网 Galaxy S22 除了减少电子垃圾外,我们还在公司整个产品组合的产品包装中告别了电源适配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